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活动 · 正文

系列活动

我校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
来源:信息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量:

金秋长安,网安国安。由中央网信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于10月8日起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黄保强带领宣传部、信息技术处等工作人员前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本届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展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新型产品,以及示范应用。

参观过程中,黄保强副校长详细听取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新华三等企业关于网络安全、电信防诈骗、舆情审查分析等内容的介绍,现场观看了实时安全数据的展示,同时听取了5G时代个人手机安全的方法策略介绍。他再次结合展览会现场主题强调了中央“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号召,要求我校各部门能够积极学习当下最新的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和技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其运用到我校网络安全的工作中。

参观结束后,黄校长同全体参观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讲座
下一条:共筑网络安全 护航智慧校园

©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