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活动 · 正文

系列活动

我校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2021年10月11日上午,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启动仪式,我校在教学楼南广场同步举行了西安医学院第八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黄保强副校长,宣传部、统战部、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国际办、保卫处、图书馆及信息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及信息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同时共青团中央新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专程前来参加活动并进行了采访报道。

启动仪式由信息技术处张成处长主持,黄保强副校长首先致词,他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师生要积极响应中央“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号召。黄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广泛宣传,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黄保强副校长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随后张成处长致号召大家一起按照黄校长的要求,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校园智慧应用、网安护航智慧生活等方面做好工作,提升我校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启动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签名活动,各位领导及参与师生进行了签名。

签名活动现场

签名活动现场

上一条:共筑网络安全 护航智慧校园
下一条:“网络安全‘陕’出来”系列活动收官

©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      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 710021